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李丹丹/今天是你的生日   “叮鈴鈴、叮鈴鈴……”,正在疫情防控卡點執勤的民警何強的手機鈴聲響了,何強從褲兜里掏出手機看了看,是妻子劉丹丹的呼叫。“喂,劉丹丹,有事嗎?”何強接通了電話。 “爸,我不是劉丹丹,我是圓圓。”電話那端傳來女兒稚嫩的聲音。“哦,是圓圓呀,想爸爸了嗎?”何強笑著問道。“不想,媽媽說爸爸說話不算話,每次說回家都沒有回來。”電話那端傳來女兒圓圓撒嬌的聲音。何強這才想起自己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新冠肺炎發生以來,何強日夜堅守在卡點,不讓一輛外地車入境,不讓相鄰的村莊人員走動,為的就是牢牢守好縣城的西大門。妻子幾次打電話讓回家吃一頓團圓飯,因為工作太忙,他都沒能如愿。“爸爸在外面打怪獸,打完怪獸就回家。”他愧疚地開始哄女兒圓圓。 “媽媽說了,爸爸是英雄,是打怪獸打壞蛋的英雄,就是說話不算話,該回家不回家。”圓圓繼續埋怨道。“爸爸打完怪獸就回家,這次說話算話,陪圓圓去公園玩,爬城墻,放風箏,好不好?”何強知道女兒圓圓的軟肋。“好,爸爸就是好爸爸。”電話那端的圓圓開心地笑了起來。 “爸爸,媽媽今天一早就買了好多菜,有你喜歡吃的醬排骨、燒豬蹄……,滿滿一大桌,媽媽就是就不讓我吃,說等你回來一起吃,我現在都流口水了。”女兒圓圓轉了話題說道:“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何強好奇地問到:“圓圓,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圓圓說:“媽媽說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給你做了一大桌子菜,就等你回來吃飯了。” 何強這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年年過生日,妻子都張羅一大桌菜,還沒吃了幾口,單位就打電話有事,總是掃一家人的興。今年看來只有在執勤點過生日了。 “爸,我好想你,媽媽也時常念叨你,”那邊女兒圓圓的聲音有點兒變了,帶有委屈和哭訴的腔調。“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給你唱首歌吧!”“好,圓圓的歌唱的最好了,爸爸就喜歡聽圓圓唱歌。”何強安慰道。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女兒圓圓稚嫩的聲音穿透何強的胸膛,讓他心情激動,一時眼淚模糊了雙眼,他不知是如何掛斷電話的,但女兒圓圓的聲音一直在耳邊縈繞,他抹了一把眼淚,大踏步地走向執勤卡點…… +10我喜歡

小小說:      寡婦年   文/張友     臘月里,天很冷。春旺嬸去鎮上買棉大衣,回來時領回一個自稱“李半仙”的算命先生。 其實,春旺嬸是不迷信的,所以,春旺叔很驚訝地問:“這怎么還‘妖道’上了,好么秧的算什么命?”春旺嬸說:“不給你算。” “李半仙”坐下后,把他的“工具箱”放在了凳子旁。春旺嬸恭恭敬敬地沏杯茶,讓他先暖暖身子,歇一會兒。 “李半仙”端起茶杯,掃了一眼房間,問道:“請問是求財還是預知前程或生兒得女?還是占卜吉兇官運?” 春旺嬸馬上答道:“我們老倆口啥也不問,是給我閨女算,問孩子的婚事。”說完就沖著里屋喊了聲小翠。 話音剛落,叫小翠的姑娘從里屋走出來,手里還拿著沒織完的上面帶著織針的毛衣。“媽,你又來了!這‘虎巴’的還請個算卦的。”小翠一臉的不高興,“既然這樣,那好吧,就讓他算算你們的女婿在哪里。” “李半仙”慢條斯理地問小翠,“你是看手相還是抽簽批八字?或是搖卦、黃鳥抽貼?” 小翠“撲哧”一笑說道:“還挺全的,可你沒拿鳥呀,怎么抽貼?” “ 李半仙”說:“現在科技發達了,算命也與時俱進了,不用真鳥,用電子儀器。” “你是說像電子游戲機那樣的東西?那也能算卦?搞不明白,你一個算命的,到底信科學還是信迷信呀?”小翠揶揄道。 春旺嬸有些焦急了,“那就抽簽吧。” “李半仙”聽罷就哈腰從“工具箱”里取出一個竹筒,鄭重而又嚴肅地左搖三下,右搖三下,然后放在地桌上。筒里插著刻著蠅頭小字的數根竹簽,他示意小翠抽一根。 小翠思忖片刻,無奈地“唉”了一聲,漫不經心地隨便抽出一根遞給了“李半仙”。 “李半仙”接過后細看了看,然后又拿出一本泛黃破舊的豎版字書來,翻了半天,在一頁停下又看了一會,抬起頭來,仍慢條斯理地說:“從卦象上看......” “你痛快說是什么意思吧!”一旁的春旺嬸又著急地催促說。 “李半仙”解釋說:“卦爻辭上說‘辛亥結連理,佳人冷床泣。孤燈伴殘月,陰陽兩隔離。” “什么意思?說細點。”春旺嬸急忙追問。 “李半仙”說:“此乃兇卦,這辛亥嘛,是生肖五行,指明年豬年。卦上說豬年結婚的女人要守寡,是寡婦年!” 春旺嬸“啊”了一聲,春旺叔也驚訝地瞪大了眼睛,“寡婦年?真的嗎?” “這是卦書上說的?我聽咋像你編的呢?”小翠心直,毫不掩飾地說。 春旺嬸瞪了小翠一眼,“別胡說!” “心誠則靈,我‘李半仙’從不打妄語,占卦靈不靈驗,自有評論。” 看到“李半仙”得意的神態和母親著急的樣子,小翠倒是滿不在乎,照樣織著手里的毛衣,“那就后年結婚唄,后年不行就不結婚唄!” “那可不行!你都快三十了,常言說‘人過三十天過五’,這婚姻大事可不能再依你了。”春旺嬸口氣強硬地對小翠說。春旺叔也說:“現在進臘月了,這眼看不就是明年了么!”...... “李半仙”喝完茶,得了一百塊錢,拎起他的“工具箱”地走了。 小翠若無其事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春旺嬸急不可耐地對春旺叔說:“方才算命先生的話你也聽到了,這丫頭片子的婚事還能等么?” “那也不能剜到筐里就是菜呀。咱小翠不禿頭不眼瞎的,怎么也得量女選佳婿呀。”春旺叔說。 春旺嬸說:“女兒大了不能留,越留越成仇!再等就到猴年馬月臭家里了!咱家不是名門顯貴,她也不是金枝玉葉,找個差一不二能過日子的就中。明天我就去托媒人物色女婿。” 就這樣春旺嬸托了好幾個媒人。不幾天就有了喜訊。一個媒人告訴春旺嬸:男方家住鎮上,是個正經過日子人家。小伙子叫張彪,二十八歲,是個體出租車司機。大高個,人長得帥氣英俊。男方父母了解小翠的情況后,很滿意!       春旺嬸趁熱打鐵,馬上張羅相親,一看那小伙子果然一表人才,眼珠子扎刺——沒挑! 春旺嬸就對春旺叔、小翠說:“眼看著今年快過去了,婚事一天也不能拖,元旦前必須結婚!” 小翠說:“哪有你們這么逼婚的?這不成了包辦了么。我對他還不了解,怎么也得處處看呀!” 春旺叔也說:“性急吃不了熱豆腐,也不在乎這幾天,我托人打聽打聽。” “打聽什么?全須全影的大活人都見了,還要了解什么?小心夜長夢多!”春旺嬸堅持自己的意見,態度很堅決。 胳膊擰不過大腿,小翠躲進自己的屋里傷心地哭了。 沒過幾天,一個爆炸性新聞通過電視傳遍了千家萬戶! 市、縣公安局聯合破獲了一個長距離駕車盜竊團伙,主犯張彪等十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歸案! 這個新聞如五雷轟頂,春旺嬸呆若木雞地坐在電視機前,像個雕像。 小翠“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春旺叔搖頭嘆息,半天才說:“看看,你不是逼女兒出嫁么,這要是結了婚,老張家那小子不管是被槍斃還是判刑,咱小翠真的守寡、守活寡了!” 春旺嬸開始流淚了,“小翠怎么是這個命呀,咋找這么個對象呀!” 小翠擦著眼淚反駁道:“怎么是我找的?都是你、是你包辦的!”小翠說完就跑出門去,邊跑邊帶著哭聲說:“我的婚事以后不用你們管!......” 小翠出去,春旺叔埋怨說:“皇帝不急太監急,婚姻得看緣分,哪有你這樣當媽的?天天攆孩子走!” “我這不是著急抱外孫么!再說,你不也著急嗎?現在出事了,你又埋怨我,里外裝好人。” “可你領回個算命先生,還說什么寡婦年,傳出去讓人笑話!” 說到算命先生和寡婦年,春旺嬸又是一陣淚水婆娑,半天才悔悟地喃喃說:“那算命先生的話是我告訴他那樣說的。哪曾想事情會這樣!” 春旺叔很驚訝,也很生氣,“你真是吃飽撐的,想一出是一出!拿女兒的婚姻大事當兒戲,在不了解男方的情況下,把女兒往火坑里推!” “別說了,我錯了,腸子都悔青了!”春旺嬸邊說邊擦著眼淚。 +10我喜歡

開心可以激動得流淚,痛苦可以難過得流淚,心情不一樣,結果卻是一樣;一棵樹上,花開到花謝,葉長到葉落,外貌特征不一樣,命運卻一樣。萬物皆此,何疑人也?   命,是什么?   有人告訴我:命是生了就努力的活下去,活到自然死為止!   命,這么的長短不一,凸凹不平。如此簡單的一句話,“生了就活下去,直到死”卻把生命的意義忽略得一干二凈。活的過程才是生命最為珍貴的。生活可以黜衣縮食,可以髀肉復生,可以悲觀厭世,也可以絢麗多彩。   曾經看過一部片子《小小的我》頗有感悟,活著多好,可以看到太陽,可以體驗陽光的溫度,可以看到月亮,可以對月思鄉。   或許是小時候對于“死亡”這個詞比同齡人感悟得比較早。每每跟爸媽一起睡,我總是在爸媽的懷里睡得特別香,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管它叫做幸福,可是我又會很害怕自己會死去,這樣的幸福就不會再有,每一次在爸媽的懷里我總跟他們說:我害怕死!爸都會說:天不踏下來就不會死。就算踏下來也有爸媽撐著。這樣的話讓我不再畏懼死亡,可是還是會害怕哪天天真的踏下來了怎么辦!爸爸總說我是杞人憂天。直到上中學,直到現在,我每一次跟媽媽一道睡時我就會很享受這樣的幸福,然后又特別害怕會失去,于是我把媽媽抱得更緊。時間的匆匆帶走了我的童年,過去不復存在,只有一些記憶在腦海里,記得起就知道曾經歷過,記不起就永遠的消逝,不會有另一個空間的存在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出生到學會爬、學走路、學說話、學吃飯、讀書、獨立生活……這些都是生命的內容,誰在學走路的時候沒有摔跤過?誰在生活中能一帆風順?在有限的生命里我努力追求著自己所想的,在努力還沒有看到任何結果時,他人卻笑我是在揮霍青春。失敗有錯嗎?我天天想,夜夜想,日日想,一定是我還不夠努力。盡管他人不理解,不支持,但心中的信念卻依然堅定不移。因為我不想在生命完結的那一刻去后悔沒有竭盡全力的去完成那曾失敗過無數次的理想,成功我定意了一個最底的標準“開心就好,無怨無悔就好!”   生命過程中,那無數次的失敗,那無盡的煩惱,這都好像是上天早有安排一樣,在你失望透頂接近絕望的時候,又讓你感受一下成功的喜悅,生活就是這樣跌蕩起伏。生命這樣的難能可貴,生活中卻有了“揮霍”這個詞,我相信我永遠也不會跟這個詞扯上任何關系,最起碼現在不會。生活多姿多彩,不好的很多,好的很少。不好的會讓你覺得命運對你不公,老天針對你,好的是你知道了感悟、懂得了感恩,更好的就會隨之而來。在每一個生命里,每一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刻畫著自己那一篇章。精彩與不精彩,只有自己嘗盡,才會有故事的結局。一樣的生死規律,不一樣的生命歷程。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桃園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b5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